各位熱愛高中棒球的朋友們大家好,精彩刺激的97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賽程順利落幕了,感謝大家對高中棒球聯賽的支持,歡迎一起分享你心中想對本屆高中棒球聯賽說的話。以下所列提供參考,字數不限,自由發揮。高中棒球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!青春最棒‧當紅不讓!

◎本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:
◎本屆最讓我驚艷的一位球員是:
◎我想對我最支持的球隊說:
◎我想對我最欣賞的球員說:
◎我想對各球隊的教練們說:
◎我想對有去現場加油的球迷們說:
◎我想對主辦單位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說:
◎我想對球場工作人員說:
◎我想對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說:
◎我想對HBT官方網站說:
◎我想對痞客邦HBT官方部落格/相簿說:
◎我想對採訪本屆賽事的媒體記者們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