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棒球聯賽冠軍戰,即將於12/19~21在新莊棒球場熱鬧登場,為了答謝球迷朋友們的熱情支持,聯賽特別在冠軍戰三天的比賽現場,推出【棒球嘉年華】、【看球拼大獎】與【局局送好禮】好康活動,要讓各位球迷朋友們看得盡興、玩得過癮、開心拿大獎,請大家進場為高中棒球加油!!

【看球拼大獎】
活動時間:12/19(六)、20(日)、21(一)16:00開始至三局結束
遊戲介紹:看球拼大獎,預測比賽輸贏,猜中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!!
獎品介紹:英國進口VENTURA PORTLAND折疊腳踏車、美津濃職業級硬式棒壘手套
遊戲玩法:
1.球迷朋友請於進場時,向活動服務處領取印有主場球隊加油或客場球隊加油的抽獎號碼牌。
2.號碼牌領取時間僅限比賽前三局結束以前,每人限領一張,每場限量500張,領取號碼牌的球迷朋友需由工作人員於手上蓋章認證。
3.聯賽將於三局結束後,視當時比數由號碼牌中抽出兩位幸運球迷。
(若主場領先則由主場球隊加油的號碼牌中抽出,反之則由客場球隊加油的號碼牌中抽出,若平手則主客場各抽出一位)
4.聯賽將以廣播通知號碼牌被抽中的兩位球迷朋友到服務處報到,並於五局結束後的休息時間,參加棒球九宮格投準PK賽,獲勝者可得到頭獎Ventura折疊腳踏車,另一位參賽者也能獲得貳獎Mizuno棒壘手套。
5.號碼牌被抽中但未報到、未參加投準PK賽之球迷朋友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聯賽並將抽出其他球迷朋友後補參賽。

【局局送好禮】
活動時間:12/19(六)、20(日)、21(一)16:00開始至比賽結束
遊戲介紹:幫喜愛的球隊加油,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!
禮物介紹:HBT限定運動小方巾、其他精美小禮物
遊戲玩法:
1.球迷朋友請於進場時自由入坐一壘或三壘側的觀眾席。
2.聯賽將於每局結束時,隨機拋送禮物,給坐在分數領先隊伍該側觀眾席上的球迷朋友。
3.若兩隊平手則兩側的球迷都有機會獲得禮物。
4.比賽中球迷朋友可自由更換位置,並不影響獲禮資格。
5.已領取禮物之球迷朋友不可重複領取。

【棒球嘉年華】
活動時間:12/19(六)、20(日) 12:00~17:00
活動介紹:
1.跑壘體驗區:快來挑戰你從打擊區上壘的速度,是否可在擊出球後3秒內上壘。
2.守備體驗區:測試你是否擁有金手套行雲流水的接球流暢度。
3.九宮格挑戰區:棒球九宮格,試試你的實力,凡五球中擊落2片以上者,可獲得紀念磁鐵一枚。另外還可以測看看你的球速,能否挑戰高中球員最快球速。
4.打擊挑戰區:你是否為天生打擊高手呢?請來挑戰你的眼力和專注力,五球內擊中2球者,可獲得職棒球星海報一張。
5.遊戲攤位:棒球小遊戲@場內,趣味棒球小遊戲,讓民眾體驗
6.職棒商品特賣會:職棒紀念商品特賣會@場內
7.場內賽前表演:賽前將邀請藝人至現場演唱

棒球嘉年華,等您來挑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