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的16強爭霸明(9)日將分別在台南市統一棒球場、台南小北(安順)棒球場,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嘉義縣立棒球場等四個場地點燃戰火,將由第一階段晉級的八支球隊與去年前八強隊伍分成四組,來爭取最後12張晉級決賽的門票。

第二階段16強複賽將於明(9)日展開為期三天的賽程,第二階段的四個組別中,又以A組競爭最為激烈。南英商工與穀保家商分別是近幾年青棒賽事中的南北霸權,穀保家商在去年總冠軍賽第三戰以5:2敗給台中高農,無緣問鼎冠軍寶座,今年搶進冠軍賽的企圖心不容小覷。南英商工更是從聯賽開打至今十幾個年頭從未離開八強行列,南霸天稱號也並非浪得虛名,在聯賽中對決實力不相上下的穀保家商及南英商工,這次又被分在同一組,究竟誰又能佔有優勢挺進決賽,值得大家期待。

而同樣被分在A組的還有以分組第一挺進第二階段的三民高中及C組亞軍的台東體中,兩支隊伍在以往在比賽中也都有不錯的表現,再加上才剛結束第一階段的賽事,比賽的手感正熱,南英及穀保是否能順利打進決賽,還得先通過三民高中和台東體中這兩關的試煉。

在其他組別方面,B組的大理高中、花蓮體中、美和高中及西苑高中,四支球隊實力接近,預料也是另一個激烈的戰區。在C組方面,去年拿下冠軍寶座的台中高農,是否能再度奪冠,也是備受矚目,而強恕高中、台南海事、義峰高中誰能在C組勝出,也令人期待。D組方面,高苑工商及三信家商若能保持去年打入前八強的實力水準,挺進第三階段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,而成功商水及桃園農工是否能扮演伏兵,在D組脫穎而出必須要看選手們的臨場表現。

為了替第二階段複賽造勢,學生棒球聯盟本週六特別在台南市統一棒球場,舉行為期兩天棒球嘉年華活動,中華職棒La New熊隊的職棒球星陳峰民及蔡英峰也親臨現場為球迷朋友簽名,現場更舉辦了棒球格九宮格大賽,最後由就讀南英商工的陳憲鋒同學獲得第一名,並獲頒五千元獎金,現場氣氛相當熱鬧,本週日同樣還有一場九宮格大賽,誠泰陳元甲及黃浩然也將到場舉辦簽名會,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

第二階段16支隊伍共分為4組,每組將取前三名進入第三階段,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,差一分都有可能會影響整個戰局,高中棒球聯賽第二階段賽事戰況相當激烈,一場場精彩對決,是您不容錯過的比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